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队内伤病增多,国足选拔队加强对球员身体监控

新民网

关注

虎扑12月14日讯 据上海媒体《新民晚报》报道,在多名球员先后受伤之后,国足选拔队团队已经加强了对球员身体状况的监测。

正在釜山备战东亚四强赛与劲敌韩国队比赛的中国队,昨天迎来了一个坏消息:中场“拼命三郎”金敬道由于大腿拉伤,不得不缺席剩余赛事。对李铁而言,少了这样一员猛将,自然是不小的打击。

此外,在首场比赛中受伤的中卫李昂也有些小麻烦。最近两天他随队参加了训练,但没有参与全队技战术内容的合练,而是独自在场边慢跑。据了解,李昂是在比赛中拉伤了右腿内收肌,不过伤势不算很严重。而昨天的训练中,缺席首轮比赛的前锋韦世豪据称也出现了拉伤迹象,球队接下来将为他安排治疗及全面的检查。

经过一个漫长的中超赛季后,国脚们的身体疲劳可想而知,由此造成受伤的几率也会提升。国足教练组、管理团队针对这样的情况,也有意识加强了对球员身体状况的监测,并采取相关措施帮助队员缓解疲劳。

好在韩国队也出现了伤情,他们的中场悍将、前延边队外援金承大因为首轮与中国香港队的门将相撞,经检查为右肋骨骨折和肺水肿,需要休养六周时间,也肯定无缘与中国队的比赛。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