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金玟哉:希望再次对中国进球,和于大宝对抗很有趣

虎扑

关注

虎扑12月14日讯 明晚,韩国队将在东亚杯男足赛事第二轮中对阵中国队。赛前,中卫金玟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他期待能够取得进球。

谈自己进球

金玟哉:作为一名防守球员,如果为自己的球队取得进球,是很涨士气的。我在今年初的亚洲杯上对阵中国队打进了一球,但之后我一直没有为球队取得进球。对于后卫来说,防止对方得分比自己进球更重要。

强调防守的重要性

金玟哉:为了拿到冠军,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取胜。稳固后防,降低对方进球的可能性,在此情况下,前场球员找到机会取得进球之后,我们就能取得胜利。

与俱乐部队友于大宝交手

金玟哉:我们的队长于大宝可能在明天不会踢中后卫,而是回到前锋的位置。我觉得能够对决前锋于大宝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关于中国队的粗野动作

金玟哉:粗野的动作在联赛中是很少见的,但他们的国家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不能够因为对方踢得粗野,我们就退缩。

自己的英超转会传闻

金玟哉:我应该可以有更好的表现,没有哪位球员不希望自己加盟英超联赛,我也一样,但现在我必须专注于东亚杯的赛事。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