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前韩国主帅申台龙将执教中超降级队深圳佳兆业

Naver

关注

虎扑12月12日讯 根据韩媒《朝鲜体育》独家消息,50岁的前韩国国家队主帅申台龙将执教中超降级球队深圳佳兆业。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申台龙将时隔一年多后重回一线教练岗位,深圳佳兆业就是他的下一站。今年年中他曾前往中国与深圳俱乐部的负责人会面,随后双方商议了执教的细节情况,目前双方在大体框架上达成了协议,目前就差最终的签字环节。

据了解,深圳方面对于申台龙的追逐持续了一段时间,俱乐部人士曾表示“除了申台龙之外,别无选择”。有消息称申台龙近期向自己以前的助手发出了邀请,打算带着自己的老班底来到中国一同执教深圳队。

深圳本赛季在中超未能保级成功,最终排名第15位(4胜9平17负)。球队的意大利籍主帅多纳多尼也曾表示,下赛季很难说,自己还在和俱乐部讨论细节。

现年49岁的申台龙,曾在2010年执教城南一和时,带队拿到过亚冠冠军。2017年,他接替施蒂利克执教韩国队,之后带领韩国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虽然在末战中击败卫冕冠军德国队,仍然以1胜2负的成绩无缘小组出线。世界杯后,申台龙没有继续执教韩国队。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