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外滩再度点亮 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精彩归来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来自各界的嘉宾在上海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荣誉时刻。

继去年倒计时视频惊艳外滩后,今年中超公司再次与外滩之窗携手,在距离中超颁奖典礼倒计时三天起,让中超联赛倒计时视频点亮外滩。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上海更是成为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的“东道主”。作为中超联赛的荣誉殿堂,当中超颁奖典礼主题倒计时视频在外滩之窗(陆家嘴花旗大厦LED)播放时,这座屹立于东方的明珠又增添上了足球的光辉。在光彩夺目的霓虹灯中,中超依就精彩。除了线下视频预热活动,中超联赛也在线上也同步开启“拍大屏,赢大奖”的互动活动,让球迷朋友更好地铭记这份精彩。

与此同时,颁奖典礼举办当晚,中超颁奖典礼倒计时视频分别在两座中超球队城市北京和武汉点亮。不同的地点,却演绎着相同的精彩。

在所有支持中国足球发展的合作伙伴努力下,这场中国足球人的荣誉盛典圆暂告一段落。恰如外滩之窗的视频一般,属于中国足球精彩的明天还会继续点亮。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