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古斯托:北京就是我的家,努力追寻马季奇之前的道路

虎扑

关注

虎扑12月3日讯 近日,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作客BTV冬奥纪实频道《一赛季一生情》节目,谈到了本赛季联赛中的一些感受。他表示希追寻曾经的国安功勋外援马季奇的道路,为北京这座城市奋斗。

谈本赛季球队表现

奥古斯托:今年联赛通过国安全体将士的共同努力我们拿到了70分,但是有些遗憾这么高的分数没能收获联赛冠军,但我为我们这个团队而骄傲。

评价自己表现

奥古斯托:我们赛季比较坎坷,在最关键的时候两名球员受伤,但这就是足球。比埃拉受伤时我也试图改变来帮助球队渡过难关,因为那时必须有人站出来,那是我们赛季最艰难的时候。数据方面的进步都要得益于队友的帮助,明年我希望自己变的更好。我每天都在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还有一个私人理疗师帮我调理,这是我保持状态的秘诀吧。

谈在北京的生活

奥古斯托:北京就是我的家,这座城市很有包容性,我最喜欢骑着电驴穿梭在城市每个角落。我不知道自己能在国安效力多久,但我会努力发挥自己最好的一面,也希望自己尽可能多的为国安踢比赛,追寻曾经的国安功勋外援马季奇的道路,为北京这座城市奋斗。

接下来的计划

奥古斯托:这个赛季很长,我会先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调整,然后再准备明年亚冠的比赛。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