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尼日利亚媒体:伊哈洛有望回归老东家沃特福德

The

关注

虎扑12月2日讯 近日,据尼日利亚媒体《the punch》透露,上海绿地申花前锋伊哈洛有望在冬窗回归英超,候选下家之一为他的老东家沃特福德。

伊哈洛今年从长春亚泰转会至申花,他现在盼望能够重返英超赛场,据该媒体了解,申花提出了一份先租后卖的方案,而沃特福德已经和申花俱乐部有所接触并提交了一份潜在的协议。不过,沃特福德面临多家英超俱乐部的竞争,埃弗顿、西汉姆联、水晶宫、纽卡斯尔、南安普顿均有意于这位尼日利亚前国脚。

现年30岁的伊哈洛2016年从沃特福德转会长春亚泰,今年他帮助尼日利亚队夺得非洲杯亚军,自己也获得赛事金靴。本赛季他代表申花联赛出场17次打入10球,目前申花拥有三名外援前锋(金信煜、沙拉维),而沃特福德目前积分和进球数均排名英超倒数第一,保级形势非常不容乐观。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