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秋明献世界龚秋乐替补建功,卓尔1-2华夏幸福

虎扑

关注

虎扑12月1日讯 下午15:00,中超第30轮的一场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展开,武汉卓尔1-2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王秋明世界波为华夏幸福取得领先,随后常飞亚为卓尔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替补登场的龚秋乐打入一球,最终华夏幸福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2019年中超收官战如约而至,对于无欲无求的两队来说,武汉卓尔定会想在主场完美收官,而河北华夏幸福也想要用胜利来回馈远征远征球迷。

第1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破门!王秋明禁区外凌空抽射,孙寿博虽然扑到了球但还是难耐皮球入网!0-1!华夏幸福在客场领先!

第27分钟,武汉卓尔破门!姚翰林在杨程将球没收之前,将球挑给左侧插上的常飞亚,后者用身体将球挡入球门!1-1!武汉卓尔将比分扳平!

半场战罢,双方上半时战平。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左侧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姚翰林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1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韩鹏飞直接打门,皮球被杨程双掌扑出。

第8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破门!替补登场的徐天沅晃过明天后将球给到禁区右侧,替补登场的龚秋乐在后点垫射将球送入球门!1-2!华夏幸福取得领先!

最终全场战罢,华夏幸福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4-5-1):23-孙寿博/7-罗毅(58’, 2-黄博文(U23)),3-刘毅,5-韩鹏飞,15-明天/11-周通,19-聂傲双(69’, 24-王凯),8-姚翰林,20-李行,33-常飞亚/27-童晓星(79’, 31-陈骜(U23))

河北华夏幸福(4-4-2):19-杨程/26-姜文骏(46’, 31-徐天沅(U23)),24-张瑀(U23),4-金洋洋,51-刘径(U23)/29-陶强龙(U23),15-王秋明(87’, 21-危常胜(U23)),18-冯刚,20-高华泽(U23)(62’, 45-龚秋乐(U23))/60-任威(U23),9-董学升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