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波:人和即便降级,也要避免创造中超历史最低分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1月21日讯 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刚刚在人和上任的王波表示,即便降级,也要避免以中超历史最低分降级。

执教人和的感受?

首先,人和队是有实力的,我觉得北京人和今年在积分排名上不应该是现在的处境,从本赛季的比赛情况来看,主要是之前没有组合好;第二,和队员们交流之后大家都很认可我,我和他们沟通得都非常畅快,包括我们和山东鲁能的热身赛都爆发出了很大的潜能和实力。相信后三场比赛一定会有好的结果,至少在精神面貌方面会有非常大的改变。

现在球队的面貌如何?

人和的队员都希望改变现状之心,表明了大家的一种态度,也是一种信心,我希望能把球队捏合起来,全力和对手去拼。

如何看待最后三轮的比赛?

就算最后我们不能留在中超,但也不能创造这样的历史。之前中超历史最低分是16分降级的,我们必须要超过这个分数,必须要证明一下自己。所以后三场球我们每场都会认真完成,希望一场都不输,踢出我们的气势。

是否会启用更多的年轻球员?

我想公平地给每个人机会,谁的训练好、态度积极、比赛欲望强,我们就用谁。在我这里严格执行四个一切:集体利益高于一切,个人态度决定一切,战术纪律重于一切,团结拼搏战胜一切。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