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体坛:FIFA病毒来了,国安两将池忠国于大宝赛季报销

体坛周报

关注

虎扑11月20日讯 11月22日,已经休战接近一个月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争冠保级的悬念将彻底揭开。据《体坛周报》报道,北京中赫国安却迎来了坏消息,球队主力中场池忠国、主力中卫队长于大宝赛季报销,而左后卫李磊最好的情况也只能赶上末战。

中超第26轮比赛是10月27日结束的,在此之后为了备战世预赛与叙利亚的关键比赛,联赛暂停1个月,专门给国家队留出备战时间。在此期间,国安队多名国内球员入选各级国字号,主帅热内西奥不得不从预备队调集球员以维持训练。

防守型中场池忠国是在国家队客场和叙利亚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对阵叙利亚比赛时于第53分钟因伤被韦世豪换下。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池忠国初步被诊断为需要休息三周时间,将肯定无法赶上接下来的联赛最后三轮比赛。

而球队队长、本赛季担任中卫的于大宝,也在间歇期的训练中遭遇伤病,根据医疗团队诊断,他也需要休息2-3周的时间。除非奇迹发生,否则基本可以确定于大宝也将无缘最后三轮联赛。除此之外,此前在国家队集训中受伤的李磊,虽然已经提前归队,但是伤病情况同样不理想,预计他可能要联赛最后一轮才有希望复出。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