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贫富差距明显!索玛月薪约180万元,奥马里仅1370元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1月20日讯 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微博消息,头球攻破国足球门的叙利亚球员乌萨马-奥马里工资是月薪10万叙利亚磅,约合人民币1370元。而叙利亚头号球星奥马尔-索玛的月薪约为2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0万。

朱艺写道:

有球迷好奇叙利亚球员的薪水。我托人查了一下,头球攻破国足球门的乌萨马-奥马里(Osama Omari,27岁)正值当打之年,在国内的大马士革统一队踢球,很有代表性。他的工资是月薪10万叙利亚磅,约合人民币1370元,甚至大幅低于我国工薪阶层收入水平。

在沙特阿拉伯的吉达国民队踢球的叙利亚头号球星奥马尔-索玛(Omar Al-Soma)的待遇则要好得多,他的月薪约为2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0万,换成年薪的话得有300多万美元。这已经达到了不少中超级别外援的收入水平。

可见叙利亚球员的收入水平贫富差距非常大,国内非常低,被海湾地区富裕国家球队相中则可一步登天。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