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国足选拔队1-3天海,廖力生任意球破门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13日讯 今天早上10:30,李铁率领的国足选拔队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与天津天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全场战罢国足选拔队1-3不敌天津天海。

上半场比赛天海队廖力生直接任意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天海换下三名外援并用替补阵容出战,张诚打入一球,谭龙助攻冯劲破门,郑达伦远射建功,最终国足选拔队1-3不敌天津天海。

此前已结束的两场热身赛,国足选拔队先后4-0战胜国青U20,1-1战平武汉卓尔。12月,李铁率领的国足选拔队将前往韩国参加东亚杯的比赛,首战将在12月10日迎战日本。

国足选拔队首发:邹德海、王燊超、梅方、李昂、姜志鹏、金敬道、蔡慧康、唐淼、吕文君、董学升、谭龙

选拔队下半场阵容:董春雨、赵宏略、明天、石柯、于洋、曹赟定、刘云、李行、郑凯木、谭龙、冯劲

天津天海队首发:方镜淇、宋株熏、糜昊伦、王杰、张晓彬、张诚、孙可、廖力生、阿兰、莱昂纳多、雷纳迪尼奥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