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葡媒:上港主帅佩雷拉被雅典法院判8个月监禁缓期执行

记录报

关注

虎扑11月13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报道,现任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因4年前执教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时期,因助长和鼓励暴力行为被雅典法院判处8个月监禁,缓期执行。

报道称,时间追溯到2015年2月,届时上港主帅佩雷拉执教奥林匹亚科斯;在客场与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佩雷拉在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进入球场;对方球迷与奥林匹亚科斯球员、教练发生争执,佩雷拉向替补席做出不雅手势,随后主队球迷愤怒,将火炬扔到球场上引发混乱。最终佩雷拉的球队1-2不敌对手,但随后希腊足协对帕纳辛奈科斯做出处罚,扣除3分并处以罚款。4年之后,现年51岁的佩雷拉因行为不检与不正当行为被雅典法院正式指控。

2015年1月,佩雷拉成为希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主帅,率队获得联赛、杯赛双冠王。随后佩雷拉还执教过慕尼黑1860。2017年底,佩雷拉正式出任上海上港主教练。2018赛季,佩雷拉率领上海上港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佩雷拉还获得了上海市政府颁发“白玉兰纪念奖”,该奖项是上海市对外表彰系列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和鼓励投身上海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外籍人士。 ​​​​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