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买提江:里皮强调提升节奏,和李可越来越默契了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11日讯 当地时间11月11日晚5点30,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Khalid Bin Mohammed Stadium内场进行训练。买提江在训练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里皮强调提升比赛节奏,自己与李可默契越来越好。

这边的天气适应了吗?场地情况怎么样?

买提江:阿联酋这边训练条件和气候都很好,草皮偏软,但整体质量不错。

昨天的教学比赛球队达到了自己的热身目的吗?

买提江:昨天首先就是要我们适应下比赛节奏,找找状态,第二个就是打出训练的要求,总体上两个队打得都不错。

听说你在比赛中有个漂亮的助攻,能说说这个球吗?

买提江:就是一个任意球吧

这几天主教练在训练中强调得最多的是什么?

买提江:就是节奏变化,叙利亚节奏快,身体对抗比较强悍,我们要做得更好的话,就是节奏要快一点。

昨天热身赛结束后,有没有做总结?

买提江:没有具体的总结,这两天可能会开会吧。

上一场没有赢球,本场压力是不是更大?

买提江:上一场比赛取得平局,比较遗憾,虽然这场比赛的压力会增加,但大家(取胜)的动力很足。

昨天的热身赛你和李可搭档中场,觉得两个人默契怎么样?

买提江:前几期也有一块训练和比赛的时候,现在越来越好吧,两个人场上的交流和配合都比较不错。

如果能够上场的话,是否有把握限制住对方的中场?

买提江:尽我最大的努力吧,因为叙利亚这个球队是比较硬朗的,所以我也会拼尽我的全力吧。

里皮已经多次召你入队,觉得他更多的看中你身上的什么特点?

买提江:就是我的执行力吧。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