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连市高校学生足球赛落下帷幕 大连理工大学点球致胜卫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9-2020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联赛暨2019大连市高校学生足球赛决赛在大连外国语大学足球场进行,决赛由大连理工大学对阵大连民族大学。90分钟内两支球队战成2-2,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大连理工大学总比分6-5战胜大连民族大学,蝉联大连市高校学生足球赛的冠军。

上半场比赛开场后,大连民族大学发起了多次有威胁的攻势,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43分钟,大连民族大学边路突破后传中,理工大学门将李鼎男出击失误,民族大学队球员门前头球击中立柱,紧接着机警的补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0-1。

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大连理工大学就扳平了比分,平措右边路精彩的突破过人后低平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陈霖抢点推射破门,1-1。

下半场第51分钟,大连理工大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哈帕尔大力射门被民族大学门将扑出,混战中刘明峰头球补射破门反超比分,2-1。

下半场第81分钟,大连民族大学队获得了前场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民族大学出其不意打出了一次精彩的定位球战术配合,由尼克桑禁区内轻松推射破门,2-2。

2-2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比赛也进入到了残酷的点球大战。大连理工大学第一个主罚的黄锴宇将球打高,不过大连民族大学第二个出场的球员同样未能罚进点球。第五轮中大连理工大学谭梦源轻松命中,而民族大学的进球功臣尼克桑则罚丢点球。最终大连理工大学总比分6-5战胜大连民族大学,卫冕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