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鲁能9日集结,莫伊塞斯伤无大碍将归队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7日讯 据《泰山晚报》报道,鲁能全队将在9日重新集结备战最后的联赛和足协杯,莫伊塞斯伤无大碍间歇期将归队。

中超联赛间歇期,鲁能将帅有了一个短暂的假期,按照球队安排,全队11月9日重新集中训练,为收官阶段的联赛和足协杯决赛做准备。这是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次间歇期,鲁能的重点任务还是保持状态,打好接下来的3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决赛。

打完与申花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后,鲁能全队进入假期,全队放假一周时间。不过国字号球员比较辛苦,他们只休息了一天时间,就前往国字号训练。11月6日,国足全队启程前往阿联酋,备战与叙利亚的世预赛。本场比赛的场地发生了变化,据悉场地条件并不是很理想,这对国足来说是个考验。

对于鲁能的国脚们来说,参加国字号的训练和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这次间歇期的时间相对充足,不会影响接下来的联赛,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在重新集中后,鲁能第一周的训练阵容不会很齐整,根据以往经验,鲁能可能会在16日或17日安排一场热身赛,保证球员的状态,这也是为收官阶段的比赛做准备。

外援们在假期依然选择了陪伴家人和游玩,这次间歇期,莫伊塞斯会归队,他的伤势没有大碍,现在就看如何尽快恢复,达到比赛状态。格德斯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未能登场,但他在未来的联赛和足协杯比赛里还是有机会,毕竟他的个人能力不错,关键时刻,还是可以成为鲁能在进攻端的一个选择。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