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老臣范晓冬:很遗憾一年没踢球,期待未来继续奔跑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1月5日讯 今天,因为伤病缺席了整个赛季的亚泰老臣范晓冬在微博发文,感谢了球迷对他以及亚泰的支持,他期待未来自己仍可以继续奔跑。

范晓冬写道:

对我来说2019年很特别也很艰难! 别矫情,也别抱怨,就当零件用久了,需要保养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特别感谢俱乐部对我受伤以来以及出国治疗各方面的照顾和关心,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责任!

很遗憾我没有完成我的中甲首秀!没有帮助到球队!在各位教练的系统帮助下,我们都尽了最大努力,来做好回归赛场的准备!但当我全面符合上场标准的时候,联赛也结束了!很无奈,但这就是现实!

要跟长春的球迷和自己说一声抱歉吧,受伤以来你们的每次关心问候和支持,都会让我回想起我们无数个一起并肩作战拼杀的场景!

我有很深的自责,因为这4年我对这里有了很深的感情,我想对的起你们的呐喊,我想抬着头和你们庆祝!对不起了支持亚泰的朋友们! !

未来,我还是会像年轻人一样要求自己,继续奔跑!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