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多图流:张外龙、于大宝、郑龙、李帅现场观战青岛黄海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2日讯 周六下午14:30,本赛季中甲最后一轮的赛事同时开场。在青岛黄海青港主场对阵南通支云的比赛中,场边看台上出现多名与青岛足球密切相关的球员和教练。

上轮中甲联赛,青岛黄海青港提前一轮宣告冲超成功,因此最后一轮主场谢幕战,球员和球迷们也在相对轻松的氛围内享受着比赛。场边看台上,张外龙的现身引起球迷们的关注,这名韩国籍主帅曾带领青岛中能在中超赛场掀起一股“7秒进攻”的风暴。

与此同时,本场看台上还出现了于大宝、郑龙、李帅等青岛籍球员,并未进入比赛名单的黄海队球员张佳祺也在一旁陪同观战。其中郑龙和李帅曾是青岛中能的主力,于大宝则在青岛海利丰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这三名老将分别在北京、大连、上海效力,但他们心中依旧心系着家乡青岛的足球发展。

(编辑:子钧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