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客场输球,崔康熙教练生涯逢鲁能不败纪录遭终结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1日讯 今晚进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申花客场0-1不敌鲁能,崔康熙执教生涯中对阵鲁能保持不败的纪录也宣告终结。

此前,韩国人崔康熙曾经6次面对鲁能,战绩为5胜1平保持不败。2011赛季亚冠小组赛,崔康熙率领的全北现代对鲁能完成双杀。2015赛季,崔康熙执教的全北现代再次与鲁能在亚冠同分一组,结果两场4-1的比分,直接让鲁能短时间内遭遇了两场惨案。

今年来到中超执教后,崔康熙在第5轮率领一方客场1-0击败鲁能,送给鲁能本赛季首败。其后崔康熙来到申花执教,第25轮他在申花帅位上首次带队对阵鲁能,申花客场2-2与对手战平。

今晚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凭借着佩莱的点球,鲁能主场1-0击败申花,占据了夺冠主动权的同时,也让崔康熙逢鲁能不败的纪录宣告终结。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