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惠家康将进行第二阶段康复训练,预计明年归队

每日新报

关注

虎扑10月31日讯 中超第16轮,惠家康在比赛中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随后他前往德国进行治疗。目前他已结束第一阶段的康复训练回到沈阳家中,不久后他将前往韩国进行第二阶段的康复训练。《每日新报》表示,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明年年初海外拉练时与球队汇合。

相关报道称,上周,惠家康结束了第一阶段在德国的康复训练,回到沈阳家中。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小惠可以归队了,他将在不久后前往韩国进行第二阶段的康复训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明年年初海外拉练时和球队会合。

7月7日,中超第16轮,惠家康受伤倒地,随后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很不幸,小惠的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随后泰达俱乐部立刻联系了德国的专门医疗机构。尽管手术相当成功,但康复之路还是充满了各种考验,三个月过去了,惠家康的康复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呢?“我现在在沈阳,我是上周回来的,第一阶段在德国的康复训练结束了,经过和俱乐部的商讨,接下来去韩国进行第二阶段的康复,如今正在等待签证的批核。”

由于有专门的康复师进行指导,惠家康坦言在训练之后身体没有太大反应,“心情也比之前平静了很多,但就是康复训练实在是太枯燥了,令人烦躁。每天起床吃完早饭之后前往康复中心,康复师指导一个小时,然后自己训练两三个小时。如果需要康复治疗的话,在训练结束后还需要一个小时。每天都是如此,训练和治疗占据了全部时间,当然回去也没有什么事,中超转播也因为版权的原因,在德国是看不到的。”

这家康复中心相当有名,吸引了大量球员,其中也包括很多中超球员。除惠家康外,尹鸿博、于汉超、杨智等人都在这里进行康复,“聚在一起还是挺好的,大家也算是苦中作乐,互相鼓励吧,有时候一起聚个餐,当然免不了聊聊中超的各种新闻。”球队本赛季的成绩比较稳定,让小惠也松了一口气,“去年我是躺在病床上观看了最后一轮保级大战,今年也算是提前完成任务了,说实话心情还是比较放松的,这次咱们终于不用为保级而担心了。”

有了之前的那次受伤,惠家康对于这次康复之路显得有些谨慎,“这次受伤说是意外,也还是有些原因的。例如去年冬训时因为手受伤训练不够系统,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后期训练自己的强度有些大,最终身体出现了问题,所以这次会稳妥一些。目前还是要严格按照医生制定的计划来执行,方案中有安全期的范畴,就是无论康复快慢,都要严格按照训练计划来执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会在明年年初海外拉练时回到队中。”

在沈阳的这段时间,惠家康暂时跟随辽宁队的康复师进行训练,为即将到来的第二阶段康复训练打基础。受伤后,外界并没有忘记惠家康,他也收到了许多问候,这让他非常感动:“很多球迷问候我,我也挺感动的,对我也是一种鼓励。还是要感谢关心我的球迷,我会争取早日复出,用自己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