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关注马尔康:K联赛MVP成河北华夏幸福保级英雄

朝鲜体育

关注

虎扑10月29日讯 上周六,凭借前锋马尔康的梅开二度,河北华夏幸福2-1战胜广州富力,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韩国媒体《朝鲜体育》以《K联赛MVP马尔康终成河北华夏幸福保级英雄》为题,进行了报道。

相关报道称,两年内接连获得在K2联赛和K联赛金靴和MVP的马尔康在今年赛季前选择加盟中超开启新的挑战。由于伤病,起初马尔康的并没有很好发挥自己的作用并展示自己的能力,随着伤病的康复以及和队友的不断磨合,马尔康逐渐找回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本赛季,马尔康代表河北华夏幸福出战24场中超联赛,打入9球并贡献了3次助攻,与董学升并列球队最佳射手。

马尔康身边相关人士表示:“就像马尔康曾在韩国做到的那样,他想要在中国也取得成功,有了今年对中超赛场的适应,下个赛季会展现出更好的面貌。”

在来到中超之前,马尔康是上赛季韩国K联赛金靴和MVP的双料得主,马尔康在此前采访时也谈到如果说自己继续留在韩国踢球的话,可能最后的结果,就是自己变成一个韩国人,代表韩国国家队来效力。因为他们之前曾经也跟自己提出过,希望自己转变为韩国国籍这件事。

相关阅读:马尔康:来到中超是挑战,韩国找我谈过归化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