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琳芃:两战浦和体现差距,要尽快调整力争中超冠军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23日讯  今晚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0-1不敌浦和红钻,总比分0-3出局。赛后,恒大后卫张琳芃表示,今天球队整体都很努力,接下来应该尽快调整,完成中超争冠的目标。

点评一下本场比赛

张琳芃: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还是发挥得不错的,打出了最近一段时间对我们来说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

塔利斯卡下半场那脚远射没有进,是比赛的转折点吗?

张琳芃:也没有吧,我觉得塔利斯卡今天发挥得也很不错,只是缺少些运气。

球队后防多人遭遇伤病困扰,卡帅赛前是如何动员的?

张琳芃:这场没有退路,必须取胜才有希望晋级。今天大家都踢得很努力,不管是后卫还是前卫还是前锋。

总结一下球队本赛季的亚冠征程

张琳芃:一路跌跌碰碰,在一些比赛犯了些错误,但也最终走到了东亚区决赛。两场输给浦和的比赛,我觉得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论是每个球员的发挥还是状态的保持,都有提升的空间吧。希望年轻球员能快点成长起来。

现在亚冠出局,只剩下中超争冠的目标,是不是更有信心拿到冠军?

张琳芃:还有几天就是中超比赛了,我们应该快速调整。接下来还有四场比赛,我们没有什么退路了,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这个冠军拿下来。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