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白国华:浦和曾用望远镜看恒大训练,细节精神值得学习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0月24日讯 在恒大与浦和的亚冠赛后,浦和主帅大规毅称赛前预计到了恒大的首发阵容,对此,记者白国华了解到,浦和红钻的新闻官曾在恒大结束公开训练后在远处用望远镜观看恒大训练,白国华也称这种细节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白国华在微博写道:恒大对阵浦和的赛后发布会维系了很长时间才结束,这么长,是因为有料。譬如大规毅预计到钟义浩踢左后卫。结束以后,在抽烟的时候,给浦和担任翻译的哥们特意跟我说,你问了一个很厉害的问题,搞出了一个好新闻(就是大规毅通过邓涵文没有穿钉鞋训练,最后用排除法得出钟义浩踢左后卫的结论)。后来我的同事(精通日语)顺藤摸瓜,找到了浦和的新闻官了解情况,他告诉我,昨天恒大在里水基地训练的时候,浦和的新闻官打车去的基地,看完公开训练15分钟以后,被请出基地。恒大基地的训练场有挡板,然后他一直寻找合适的位置,最后远远地用望远镜继续观看了恒大的训练。

认真总是没错的,一句轻描淡写的“我们完全预计到了恒大的首发”,后面体现的是细致度和敬业。中国足球,需要学习这些魔鬼细节——当然,有人说,这是职业俱乐部的基本操作,那么我们连这些基本操作都做不到,岂不是更让人深思?

相关阅读:浦和主帅:看训练推测左后卫是钟义浩,完全猜到恒大首发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