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回应兴梠慎三:不知道他哪看来的新闻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23日讯 今晚,广州恒大在主场0-1不敌浦和红钻,总比分0-3不敌对手无缘亚冠决赛。赛后,卡纳瓦罗对兴梠慎三不满自己赛前言论的新闻做出了表态。

在赛后,为浦和破门的兴梠慎三表示自己曾看到过一条卡纳瓦罗表示“只要赢了鹿岛就能夺冠”的消息,因此自己很生气,这也点燃了全队的斗志。

相关阅读:兴梠慎三:恒大输球因为狂妄,卡纳瓦罗激发了我们斗志

不过,据媒体人潘伟力透露,卡纳瓦罗赛后明确表示自己没说过这样的话。

潘伟力写到:

卡纳瓦罗回怼兴梠慎三:我不知道他从哪里看到这个编出来的新闻,我对足球的认识不是一天两天了,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

我知道恒大球迷都希望我们拿到亚冠冠军,但我们球队今天真的尽力了,我赛后在更衣室几乎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只能去安慰我的球员们,我知道他们已经表现的足够努力,足够好了。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