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叒曝欠薪:湖南湘涛球员集体讨薪,请求领导帮助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0月21日讯 据微博博主“草根足球记录员”微博消息,中乙湖南湘涛球员集体拉 横 幅讨薪,声称球员也要吃饭,也要生存。

球员在朋友圈控诉道:球队从去年10月一直拖欠比赛奖金和工资至今,作为湖南省唯一一支职业足球队,球员一直克服困难,帮助球队保级成功,但球员也要生存,也要养家糊口。俱乐部和投资人的不作为让我们很是心寒,恳请政府部门和领导,关注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现状,帮助我们讨回血汗钱。

2006年,湖南湘涛由湖南几个爱好足球的企业老总捐资300万组队,2006年12月26日经中国足协和湖南省足协批准注册成立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征战中国足球乙级联赛。2009年,球队一举夺得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冠军,重新晋升甲级行列,这也是湖南足球历史上在参与各大赛事以来的第一个全国冠军。2016赛季中甲联赛提前5轮降级。

本赛季湖南湘涛中乙联赛5胜5平20负,最终排名中乙南区倒数第二,排位赛中两回合1-1内蒙古草上飞,点球大战战胜对手成功保级。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