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连媒:秦升李建滨等人未随队赴上海,贝帅锻炼年轻球员

半岛晨报

关注

虎扑10月20日讯 10月20日19:35,大连一方将客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据大连媒体《半岛晨报》报道,秦升、杨善平、赵明剑和被禁赛的李建滨都未随队前往上海,也包括被禁赛的李建滨,贝尼特斯表示放手锻炼更多年轻球员成为了必然选择。

相关报道称,当一方遇到不上不下的处境,放手锻炼更多年轻球员成为了必然选择。19日,贝尼特斯带队飞抵上海,秦升、杨善平、赵明剑都未随行,也包括被禁赛的李建滨。贝尼特斯解释说,这里面有伤病的原因,同时也着眼于未来。再战申花,争胜固然重要,锻炼年轻球员也同样重要。

其实在间歇期之前,在一方主场迎战深圳队的时候,贝尼特斯就已经对阵容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除外援外,超过30岁的首发球员只有郑龙和张翀,那也是本赛季一方排出的最年轻首发阵容。该场比赛中,贝尼特斯使用了两个换人名额,分别用博阿滕换下龙东,用汪晋贤换下郑龙,场上平均年龄又被进一步拉低了。

调整与之前一轮不敌卓尔有一定关系,但更多是为了锻炼年轻球员。实际上,单鹏飞、孙国文、崔明安等也都不年轻了,他们需要担负起更多责任。时隔一个月,客场再战申花,多名老队员也都没有随队。贝尼特斯坦言,要通过高水平比赛,看看年轻球员的情况,到本赛季结束,包括下个赛季,都会给他们更多机会,要支持他们,帮助他们树立自信。

贝尼特斯表示,他了解大连足球的历史,也了解大连球员的历史,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更快成长起来,把比赛打好。“如果他们做得好,我们要表扬他们;即使他们可能有些失误,做得不好,也希望能够支持他们,因为他们是大连足球、大连一方的未来。希望大家能够对他们更好一些。”

锻炼年轻球员绝不意味着放弃,实际上,只有通过不断赢球,年轻球员才能更快地成长。只是,漫长间歇期给联赛带来了太多变数。贝尼特斯坦言,国际比赛日后,联赛都比较难以预料。但他同时强调:“我们的训练非常好,去国家队比赛的人回来后训练也都非常不错,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贝尼特斯预判比赛会很艰苦,“因为我们的对手比较强。但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队员们在各自国家队的表现都很不错,龙东进球了,哈姆西克表现很好,卡拉斯科也帮助球队成功晋级。他们的状态都不错。”卡拉斯科随贝尼特斯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他一定会首发,“很高兴国家队能够晋级,明天的比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够打好。”

卡拉斯科在联赛中的发挥一直都很稳定,变数主要在龙东身上,刚加盟一方时,他就迅速进球,但后来逐渐陷入了进球荒。对此贝尼特斯评价说,龙东做得还是很不错的,他需要球队更多的支持。“卡拉斯科和龙东不一样,他面对两个后卫也可以把球打进。对于龙东来说,你给他起5个传中,他也能把球打进。每个人的类型都不一样,我们需要在整体上给他们支持。这场比赛,龙东因为路途远、回来得比较晚,他也需要时间来调整状态。”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