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议恒大终结六场不胜:恒大人员紧缺时反而能够赢球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18日讯 中超联赛第26轮,广州恒大客场3-2战胜深圳佳兆业,结束了此前6场比赛不胜。对此,众多圈内人士在微博平台进行了热议。

记者陈永:

恒大这个队今年有点意思,兵强马壮的时候就掉链子,人员紧缺的时候反而能够赢球,不管如何,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都非常关键,可以坐山观虎斗了。

记者肖赧:

坦率的说,深圳佳兆业队的防线真得和菲律宾队有不小差距。恒大赢在整体实力,所以卡帅上半时用满3个换人名额看似冒险,但球队也还是挺过去了。

记者白国华:

韦世豪,杨立瑜停了,高准翼,冯潇霆伤了,塔利斯卡换了,最后,恒大赢了。

媒体人李璇:

李铁赢了卡纳瓦罗,完事说,坚信恒大能在卡纳瓦罗带领下夺冠;卡纳瓦罗赢了多纳多尼,然后说,坚信深圳能在多纳多尼带领下保级。

媒体人罗克:

3-2赢下深圳,恒大终结了6场不胜,但付出了高准翼冯潇霆受伤的代价。这一场保级的深圳踢得极为硬朗强悍,对恒大一众30+的老将是一个非常大的消耗。不过这一场,可以给卡纳瓦罗一个启示,保利尼奥必须得用在后腰上,发挥他B2B的威力,尤其是后插上。艾神在中锋位上,找到破门感觉相当重要,要想亚冠赢日本浦和,得分就得靠他。下一场,主场打浦和,是男人,就拼了!

媒体人刘思远:

没有换人名额,卡帅挺过来了。接下来能不能在广州翻盘摁死浦和? ​​​​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