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两回合双杀成都兴城,沈阳城市建设最终夺冠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19日讯 本周末,2019赛季中乙联赛冠亚军决赛次回合展开较量。凭借张兴博和宁浩的进球,沈阳城市建设实现对成都兴城的双杀。最终沈阳城市建设夺得本赛季中乙联赛的冠军,成都兴城屈居亚军。

此前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沈阳城市建设以2-1的比分战胜成都兴城。秦北辰和宁浩为沈阳队建功,成都队则在胡明天被罚下的情况下由王超龙顽强扳回一分。

本轮移师主场,沈阳队较快进入状态。上半时第36分钟,张兴博沿左路杀入禁区,以踩单车的动作横向摆脱跟防球员,随后右脚兜射球门远角得手,1-0。

易边再战后第66分钟,沈阳队利用左侧角球再造威胁,宁浩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将比分扩大为2-0。

最终沈阳城市建设以4-1的总比分战胜成都兴城,成功夺得本赛季中乙联赛的冠军!

(编辑:子钧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