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杨旭建功姚均晟空门不进,天海3-1卓尔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19:35,中超第26轮天津天海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武汉卓尔。上半场,糜昊伦助攻阿兰头球破门;雷纳迪尼奥任意球助攻张成林铲射得分。下半场,姚均晟面对门将推射打偏,错失绝佳机会;埃弗拉补射破门扳回一球;杨旭抓住埃弗拉头球回传失误再入一球。全场比赛战罢,双方比分为天海3-1卓尔。

此役之前,主队天津天海积18分暂列联赛倒数第二,客队武汉卓尔积37分,暂列联赛第6。本赛季天海表现不佳,已跌入降级区的他们近来负面新闻不断,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原主帅朴忠均下课,李玮锋出任教练组组长。客队武汉卓尔本赛季的表现惊艳,上场联赛更是在客场战胜广州恒大。近五轮联赛,天海队3平2负难求一胜,卓尔队则3胜1平1负且近3轮全胜。联赛进入尾声,天海能否抢分保级,将是最大看点。

比赛第2分钟,卓尔队右路地滚球传中,李行禁区外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6分钟,张诚传球失误被周通断下后传球给巴普蒂斯唐,巴普蒂斯唐晃开宋株熏后起右脚打门,可惜球打得太正被方镜淇扑出。

第10分钟,利用对手相互让球的失误,周通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外打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14分钟,阿兰在禁区外面对多人防守晃开角度起脚打门,董春雨倒地将球扑住。

第17分钟,糜昊伦左路45度角传中,阿兰门前跃起头球攻门,球窜入左下角。天海1-0卓尔。

第26分钟,天海队获得右路的定位球,雷纳迪尼奥弧线球传向中路,门前张成林在两人包夹下倒地铲射,门将判断不及,球旋入网窝。天海2-0卓尔。

第28分钟,廖力生铲倒刘云吃到黄牌。

第40分钟,杨旭背身倚开姆比亚后转身左脚打门偏出底线。随后不久,杨旭痛苦倒地,好在经过治疗后再次回到赛场。

第43分钟,埃弗拉扛开张成林后,在大禁区线附近一脚低射偏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2分钟,补时阶段明天阻挡对手犯规吃到黄牌。

半场战罢,天海2-0卓尔。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杨旭前场断球后弯弓搭箭,打了一脚远射,球被董春雨扑住。

第51分钟,阿兰和郑达伦撞墙配合后在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姚均晟面对门将竟然将球推偏。

第58分钟,常飞亚在右路得球后内切一下,左脚忽施冷箭,方镜淇第一时间将球扑出,奈何埃弗拉拍马赶到倒地铲射入网。天海2-1卓尔。

第72分钟,杨旭在右路做球给插上的郑达伦,后者插上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73分钟,天海队禁区外距离很远的定位球吊到门前,董春雨扑救脱手,张成林插上险些破门。随后天海队角球开出,宋株熏后点头球攻门,董春雨将球得到。

第80分钟,郑达伦飞铲埃弗拉吃到黄牌。

第81分钟,糜昊伦左路起球,在进攻方向右路的埃弗拉头球顶向中路,但力量稍大队友未能接住,杨旭跟进抓住机会倒地推射破门。天海3-1卓尔。

下半场补时5分钟,最后时刻天海队阿兰有拖延时间的嫌疑,引发双方球员冲突。

之后双方再无有威胁进攻,最终全场比分为天海3-1卓尔。

出场阵容:

天津天海(4-4-2):22-方镜淇/ 18-张诚,5-张成林,4-宋株熏,25-糜昊伦/ 16-郑达伦,17-张晓彬,26-廖力生(89',2-吴伟(U23)),11-雷纳迪尼奥(50',8-姚均晟)/ 7-阿兰,9-杨旭(92',38-孙可)

武汉卓尔(5-4-1):16-董春雨/ 15-明天,5-韩鹏飞,3-刘毅,25-姆比亚,11-周通(54',33-常飞亚)/ 26-刘云,20-李行,18-宋志伟(33',24-王凯),17-埃弗拉/ 10-巴普蒂斯唐(54',9-拉斐尔)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