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朱辰杰:里皮让我注意禁区内动作,客战叙利亚要有信心

东方体育日报

关注

虎扑10月18日讯 10月20日19:35,上海绿地申花将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小将朱辰杰随国家队从菲律宾飞回广州,再转机返回上海。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朱辰杰表示里皮不时会将自己拉到身边,教授临场应变的要点,主要是要注意禁区内动作,客场挑战叙利亚队,国足最重要的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

朱辰杰表示:“代表国足两次首发登场,虽然有些疲劳,但此次间歇期的比赛,积累了许多经验,刚踢比赛可能稍微会有一点疲劳感,但我觉得过一两天可能缓过来。参加国际大赛的经验很宝贵,然后对我来说能在这些比赛中成长,对踢中超联赛也是有一定的帮助。”

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安排朱辰杰连续两场首发,既有锻炼小将的成分,也透露出“银狐”对他的信任,比赛过程中,里皮不时会将朱辰杰拉到身边,教授他临场应变的要点。“主教练主要说一些禁区内,动作方面的问题,一般是在训练中,说一些战术方面的问题。”

两场比赛搭档中后卫张琳芃,朱辰杰表示平时在场上场下,自己会与老大哥有所交流。“都是从根宝基地出来的,还是会有一定的交流默契。”这也加速了朱辰杰在后卫位置上的成长。

11月14日,中国队将再度启程,客场挑战叙利亚队,朱辰杰表示:“球队最重要的,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全力以赴去争取下一场胜利。”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