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中菲历史战绩一边倒,菲律宾需拿出特殊办法

亚足联官网

关注

虎扑10月14日讯 明晚世预赛国足将在客场迎战菲律宾队,亚足联官网撰文分析指出:鉴于国足和菲律宾的历史交锋战绩一边倒,菲律宾需拿出特殊办法才可能击败国足。

菲律宾主场2-5不敌叙利亚让他们晋级下一阶段的前景蒙上了阴影,而和中国队的历史交战成绩也提醒他们需拿出一些特殊的办法才可能击败中国队。

里皮的球队在战胜马尔代夫和关岛的两场比赛中共打入12球,而中国队仅在今年就已经两次击败了菲律宾队,他们分别在1月亚洲杯小组赛和6月广州友谊赛以3-0、2-0击败菲律宾队。

但菲律宾主帅仍然抱有希望,不仅是因为菲律宾4-1击败了关岛,也因为国足这次将做客他们的新主场巴科洛德。

菲律宾主帅库珀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没啥好怕的,中国队有非常好的主教练,是一支组织良好、阵容强大且资金雄厚的球队,但这次他们要来我们的主场。”

中国的锋线三叉戟——艾克森、杨旭、武磊在和关岛的比赛中联手打入6球,前两场小组赛他们共打入10球。

截止目前中国队虽然锋线火力全开,但菲律宾也找到了应对策略。

菲律宾击败关岛后结束了自己国际A级赛8连败这一纪录,随后他们3-1击败了泰国联赛球队。菲律宾近来表现有所进步,但是否有能力挑战中国队有待观察。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