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周俊辰:禁赛后自我反省不是坏事,想留洋得先练好本事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0月11日讯 近日,上海申花球员周俊辰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表示,在禁赛期进行自我反省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来说不是坏事,之前的西甲试训是一次难得的提升机会。

曾因违纪遭受足协长期禁赛

周俊辰:我觉得经历了这么多事情,认真反思,吸取教训,也许对我以后的职业生涯不是坏事。我明白,这些事情也是成长的一部分,是我整个人生中的小事;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也许是改变我人生的一件大事。

8月中旬,周俊辰和队友徐皓阳前往西甲球队格拉纳达试训

周俊辰:西甲试训是一次难得的提升机会,但打铁还需自身硬,想留洋得先练好本事。

2018年9月17日,中国足协公布处罚决定,对周俊辰在U19国家队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处罚:取消征调他进入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停止他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12个月(自2018年9月9日起至2019年9月8日止)。但因为在处罚期内表现良好,他得以于今年4月11日提前解禁复出。

相关阅读:官方:U19周俊辰违纪禁赛一年,取消国字号资格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