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出庭提交利于莫德斯特顾问的证词,随后返回中国

科隆快报

关注

虎扑10月9日讯 根据德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球员顾问起诉科隆索赔200万欧元佣金的案件将在德国科隆地方法院开庭,该案涉及的是莫德斯特从科隆转会至中超俱乐部天津权健(现天津天海)一事,前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作为证人出庭,他作出了有利于球员顾问的证词。

在2019年1月的开庭审中,球员顾问Giacomo Petralito向法庭陈述称,莫德斯特在2017年转会天津权健时,仅通过他从中协调而实现。科隆俱乐部对此予以否认。莫德斯特在2017年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科隆转投中超球队,如今又回到了科隆。该名球员顾问要求科隆方面支付200万佣金。

周二科隆地方法院237房就此案进行开庭审理,刚刚参加完元老对抗赛并打入乌龙球的卡纳瓦罗作为证人进行了陈述。

他说:“Giacomo Petralito向我建议了引进莫德斯特的事情,而当时俱乐部和我的合同中规定,我拥有引进球员的最终决定权。”

“我和Petralito已经认识多年了,这笔转会最终能够完成,我肯定他起了很大的作用,同时我也肯定他在运作转会中的一切行为都是我所支持的。”

“当时有很多前锋被推荐给我,但是我听从了Petralito的意见”

卡纳瓦罗最终完成了约两小时的的陈述,随后表示:“我此前也有几次来到过法庭上,但作为证人还是第一次我希望自己能够有助于让事实更清晰。”

在这次出庭之后,卡纳瓦罗将从德国经土耳其飞回中国。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