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关岛助教麦克布林:希望武磊不会攻破我们的球门

Thatsmags

关注

虎扑10月8日讯 据英文月刊杂志《Thatsmags》报道,10月10日晚,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将在广州迎战关岛国家队。在此之前,现关岛国家队助理教练、前上港外援丹尼尔-麦克布林接受了媒体采访,当中他谈到了两队即将到来的比赛,对国足队员的评价,还回忆起了自己在中国踢球的时光。

离开上港之后余下的职业生涯在哪度过?

我在2014-2015赛季效力港超香港南华俱乐部,之后就退役了。在过去四年中,我一直在纽卡斯尔喷气机任教,还刚刚接任他们的青年队的主教练。

如何进入关岛国家队的?

我的好朋友,前北昆士兰怒吼的队友卡尔多德成为了关岛主教练,他问我是否有兴趣帮他忙,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如何看待(与现在的球队一同)和中国对决的这次机会?

我觉得很难把两个国家相提并论,无论是在财政方面还是人口方面。但是,我们希望能打出足球的样子,去击败我们觉得不能战胜的队伍。这是一个过程,我们相信我们的表现会展示出我们的球队在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改善。

现任中国球员中,你觉得谁是最具威胁的人物?

当然是武磊,他一直以来都很“危险”,这也是他为什么现在正在欧洲效力的原因。上周他还在欧联进球了,真的很赞,他是个很可爱的人,希望不要攻破了我们球队的门。还有门将颜骏凌也非常出色,当时在伊恩沃克的指导下领教过他的职业水平。

如何看待中国队归化球员这项政策?

很多国家都这么做。中超有很多优秀的外援,所以如果球员对这个国家感到满意,为什么不呢?

你对广州球迷以及在天河体育馆的比赛有怎样的回忆?

我效力中央海岸水手时在亚冠中与广州恒大比赛过,也曾经在停赛期中坐在观众席上看过比赛。这两场比赛球迷都很热情。

如何看待上海上港在去年获得联赛冠军?

超棒!上海是红色的!我一直关注着上港的表现。

当我们在2014年采访你时,你说并不喜欢住在崇明岛的生活,现在呢?会想念吗?

不,我很想念上海和在那我所遇到的人们,但崇明岛还真不在我“想回去”的列表中。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