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希丁克近日将返回北京,与足协就未来安排对话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9月20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希丁克从国奥主帅位置上下课,郝伟将成为国奥执行教练。今天,据《足球报》报道,希丁克近日将返回北京,与足协就未来安排对话。

此前,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曾报道,如果足协与希丁克解约进展不畅,也存在继续让他担任球队“顾问”的可能。

相关阅读1:官方:希丁克备战不力郝伟接手国奥,高洪波任工作组长

相关阅读2:津媒:若足协与希丁克解约不顺,存在让其出任顾问可能

相关报道称,希丁克原有的教练班子当中,包括外方助理教练,以及中方团队,其中孙继海扮演重要角色,国管部的肇俊哲则任球队领队。而在上周,孙继海已经主动请辞,离开了国奥。在足协最新公布的“领导小组”中,也没有肇俊哲的名字。足协原本希望肇俊哲继续留在队中,承担相应角色,但最终他选择了离开。

原国奥教练组被彻底清洗,足协并未宣布希丁克下课,但他实际上已经离开帅位,至于接下来将给他安排什么角色,其是否接受,或是直接解约,目前尚无定论。希丁克近日将返回北京,与足协就此事对话。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