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阿奇姆彭造两球 乔纳森点射建功 天津泰达2-1武汉卓尔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8月10日19:35,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展开一场较量,天津泰达主场迎来武汉卓尔的挑战。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乔纳森、阿奇姆彭帮助泰达取得两球优势,随后拉斐尔帮助卓尔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武汉卓尔,迎来联赛两连胜。本场比赛共有15591名观众来到现场助阵。

赛后,中超联赛球员数据评分系统对两队球员的比赛表现做出了评分。天津泰达方面,本场比赛独造两球的阿奇姆彭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43分,而点射建功的乔纳森得到了全场第二高的7.66分;武汉卓尔方面,本场比赛策划多次威胁进攻的埃弗拉得到全队最高的7.56分,而打进一球的拉斐尔则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7.12分。

天津泰达上轮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河南建业,前二十一轮战罢,球队以7胜5平9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9位。武汉卓尔上轮客场以2-2的比分战平上海绿地申花,前二十一轮战罢,球队以7胜7平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本场首发方面,天津泰达中锋瓦格纳停赛,阿奇姆彭、乔纳森领衔锋线,杨帆作为首发U23球员出场;武汉卓尔方面,巴普蒂斯唐、埃弗拉、姆比亚三大外援悉数首发、李行坐镇中场、董春雨担任首发门将。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第8分钟,主场作战的的天津泰达率先发起攻势,泰达球员左路送出传中,郑凯木后点头球摆渡,乔纳森门前头球攻门顶偏。

第14分钟,武汉卓尔发动快攻,巴普蒂斯唐分球左路,王凯大步流星杀至禁区前沿后传中,可惜巴普蒂斯唐门前包抄未能碰到皮球,随后武汉卓尔再次组织进攻,埃弗拉的远射被杜佳化解;第15分钟,刘毅在防守阿奇姆彭时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第17分钟,荣昊禁区左侧轻巧晃过防守球员后,右脚劲射被董春雨倒地扑出底线;第30分钟,乔纳森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6分钟,明天开出左侧角球,姆比亚禁区内倒钩射门高出横梁。

第39分钟,刘云在防守赵宏略时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43分钟,李行前场送出精妙过顶长传,巴普蒂斯唐机敏插上禁区内胸部停球,而就在卓尔前锋即将打门之际,刘洋迅速补位及时化解险情;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暂时0-0战平武汉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天津泰达打出快速反击,乔纳森大脚开至前场,阿奇姆彭高速前插利用个人能力晃过多名防守球员后回敲,乔纳森迎上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1分钟后,谭望嵩在防守时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第54分钟,天津泰达率先打破僵局,董春雨禁区内放倒阿奇姆彭,主裁判判罚点球,乔纳森主罚一蹴而就,1-0,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取得领先。

第58分钟,天津泰达打出精彩进攻,乔纳森前场拿球轰出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董春雨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60分钟,武汉卓尔做出换人调整,拉斐尔替换姆比亚出场。

第64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面对多名防守球员,右脚兜射被杜佳没收;1分钟后,乔纳森35米开外大力远射被董春雨化解;第67分钟,天津泰达险些扩大比分,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乔纳森禁区前重炮轰门击中立柱,武汉卓尔门前逃过一劫。

第69分钟,买提江后场发动长传,荣昊左路高速插上随后低平球扫入禁区,阿奇姆彭门前包抄将球打进,不过边裁举旗示意此球越位,主裁判在经过VAR确认之后判定进球有效,2-0,天津泰达扩大比分。

第72分钟,天津泰达做出换人调整,雷永驰替换谭望嵩出场;第75分钟,巴普蒂斯唐禁区前沿劲射被杜佳没收;1分钟后,埃弗拉禁区前凌空抽射再次被表现神勇的杜佳化解。

第78分钟,武汉卓尔取得进球,埃弗拉禁区左侧送出传中,拉斐尔门前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进,2-1,武汉卓尔扳回一城。

第80分钟,天津泰达做出换人调整,郭皓替换进球功臣阿奇姆彭出场;第84分钟,乔纳森在防守时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85分钟,武汉卓尔开出前场任意球,刘毅禁区内头球攻门未能顶上力量,皮球直接偏出球门。

第88分钟,武汉卓尔球员外围远射未能吃正部位,皮球来到埃弗拉脚下,后者得球转身抽射将球打偏,卓尔错失得分良机,下半场补时5分钟;补时第3分钟,拉斐尔送出精准直塞,埃弗拉禁区内闪开空档,随后转身射门被杜佳扑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武汉卓尔。(何旭)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