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瓦格纳破僵+染红乔纳森建功 天津泰达2-0河南建业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8月3日18点,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1轮第二比赛日首场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天津泰达对阵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共有14510人现场观战。最终,泰达2-0获胜,瓦格纳在第66分钟打破僵局,终场前瓦格纳染红离场,补时阶段乔纳森锁定胜局。泰达终结4轮不胜,排名升至第9。建业客场4连败,近9个客场3平4负,排名下滑至第11。

赛后,中超联赛球员数据评分系统对两队球员的比赛表现做出了评分。天津泰达外援乔纳森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39分,买提江7.71分位居次席。河南建业方面,守门员吴䶮8.04分全队最高,胡睿宝6.92分位居次席。

泰达6胜5平9负积23分排名第11,建业6胜6平8负积24分排名第9。天津与河南中超、足协杯、甲B交锋26次,天津12胜10平4负。天津与河南中超交锋23次,天津10胜9平4负。泰达近4轮1平3负,近2个主场1平1负且每场丢3球。建业近2轮均主场作战的情况下1胜1平且未失球,客场3连败,近6个客场3平3负。本轮比赛,杨帆、周定洋、韩轩累计4张黄牌停赛,买提江、谭望嵩面对老东家。

第7分钟,杜长杰弧顶前沿左脚远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乔纳森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吴䶮飞身扑出。第13分钟,买提江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瓦格纳小禁区前沿头球冲顶顶高。

第16分钟,白岳峰弧顶右侧远射射中右侧边网。第27分钟,伊沃弧顶前沿凌空撩射没有打上力量,杜佳轻松没收。1分钟后,乔纳森中路1对4过人在弧顶左侧捅射,吴䶮倒地用指尖将球捅出底线。

第32分钟,乔纳森距离球门31米主罚任意球打出贴地斩,吴䶮将球按在身下。第41分钟,买提江左路角球传中,乔纳森中路头球破门,但瓦格纳抢点时推倒张文涛,进球无效。半场补时第2分钟,瓦格纳禁区左侧被王上源抱倒,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判罚点球。1分钟后,阿奇姆彭主罚点球被吴䶮扑出。上半场结束,泰达0-0战平建业。

第48分钟,赵宏略左路远射打飞。2分钟后,阿奇姆彭点球点左侧低射被吴䶮用腿神奇当初。第50分钟,买提江左路任意球传中,郑凯木在越位位置头球攻门被吴䶮扑出,乔纳森跟进补射破门被判无效。第60分钟,郑凯木弧顶前沿远射又高又偏。

第66分钟,赵宏略左肋45度角传中,瓦格纳门前甩头破门,泰达1-0领先。这是瓦格纳本赛季联赛第5球。

第71分钟,阿奇姆彭左路角球传中,乔纳森前点头球攻门,吴䶮侧身扑出底线。1分钟后,买提江右路角球传中,瓦格纳前点头球冲顶顶在右侧边网上。第74分钟,卡兰加禁区右侧小角度扫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79分钟,陈灏禁区右侧劲射被杜佳没收。5分钟后,卡兰加小禁区线上射门犹豫错失良机。第86分钟,乔纳森弧顶右侧转身射门射中左侧立柱。1分钟后,陈灏弧顶内推射打飞。第90分钟,瓦格纳抬腿过高侵犯巴索戈,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

补时第6分钟,阿奇姆彭单刀赴会,禁区左侧无私横敲,乔纳森轻松将球送入空门,泰达2-0锁定胜局。这是乔纳森本赛季第10个联赛进球。

经过90分钟的激战,泰达2-0力克建业。(方超)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