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金济南站MVP:最爱恒大&鲁能 最欣赏球员是武磊

新浪体育

关注

5耀风神,一起来战!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总决赛在广州塔下的MVP足球场全面打响。为了争夺全国总冠军,32支劲旅尽遣主力出战,而众多外援的参与,也提升了赛事的竞争力和观赏性。在今天上午打响的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济南兴洲以3-0战胜了苏州八都建筑,身披济南队10号战袍的伊万诺为球队取得“开门红”立下战功。

做为济南兴洲队中唯一的一名外援,伊万诺来自非洲佛得角,目前是济南大学的一名留学生。来到中国一年半,伊万诺直言他已经爱上了中国,他很幸运自己可以借助球队到其它城市打比赛的机会,领略中国的大好河山,此次伊万诺随着济南队参加足金广州总决赛,也让他得到了第一次游览羊城的机会,这座城市给他的感觉是很惊艳,而广州塔下踢球的感觉也让他感觉很特别。伊万诺向新浪体育表示:“我很喜欢踢球,我们的球队也有实力,我的个人目标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能打进很多球,当然,我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我们球队夺冠。”

伊万诺喜欢中国,也爱屋及乌地喜欢看中超比赛,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是他最喜爱的中超球队,他欣赏恒大队的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以及山东鲁能队中的塔尔德利和吉尔,说到中国球员时,伊万诺道出他最欣赏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我要恭喜上海上港获得今年的中超冠军,我还要恭喜武磊成为联赛头号射手。我并不吃惊武磊有这样的成就,因为他有很棒的队友,像胡尔克、奥斯卡,他自己也很努力,这也证明了中国足球的水平在进步。”(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