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南宁球迷直言国足回到中国杯 不怕输球就怕不拼命

新浪体育

关注
足金南宁站孙宁军荣膺MVP

10月14日,在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南宁站的比赛中,滔因体育2-1力克风神三塘车检,获得本站冠军,滔因体育的孙宁军则荣获决赛MVP。

南宁的足球热情非常好,连续两年举办了的中国杯比赛都曾经吸引了南宁球迷的关注,同样足金联赛的到来,更是掀起了南宁球迷积极参与比赛的热情。南宁的足球爱好者不仅喜欢看球、踢球,也都非常懂球。在年初的中国杯比赛中,就对中国队的表现感到不满,而就在昨天晚上,很多南宁球迷观看了中国队和印度的比赛,更是指出,和年初的中国杯比赛一样,中国队最让不满意的就是缺少斗志。

获得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孙宁军和冠军队长雷修科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到:昨天晚上看了国家队打平印度的比赛,感觉还是和年初在南宁踢得一样,很沉闷,国家队没有打出自己水平,最大的问题就是士气提不上来,兴奋度不如对手那么拼。

两人都非常喜欢踢球,更是中国队的球迷,当谈到对中国队的期望时说到:我们不怕输,作为球迷,我们希望看到,即使是输球了、只要精神面貌达到了,我们就不会责怪你,但如果太懒散,球迷就不能接受。

南宁球迷对里皮非常喜爱,他们也特别提到:听说亚洲杯后里皮就要走了,现在的国家队就算换再好的教练也没用,因为还是要看队员能否适应教练的战术,还有就是他们的态度,以这种精神面貌,换谁都没用。

提到了精神面貌,现在有另外一支国足集训队正在军训,正在磨炼意志品质,这样的方式是否有用呢?在球迷们看来:是否有用还要看未来能否体现在思想上,希望国家队能够真正能够在赛场上体现过硬的作用,否则其他都是流于形式。(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