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资深鲁蜜评鲁能:李霄鹏贡献有目共睹 足协杯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联赛激战正酣,而一项国内最大规模的五人制赛事风神足金联赛也正在火热鏖战,而在济南站的比赛中,在鲁能球迷云集的济南站,鲁能成为了一个不得不说的话题,足金联赛的大神们都如何点评鲁能本赛季的表现呢?

乱踢队MANAGER韩冲:李霄鹏把保级队带到前四贡献有目共睹

韩冲是一位美女球迷,随男友征战足金,她这样鲁能本赛季的表现:我觉得因为我们新赛季换了新的国内教练李霄鹏。国内教练和国外教练的对比可能鲁能在贯彻国家政策上还是比较先锋的,比较敢于大胆的尝试和挑战。别的队在这方面还是比较落后。李霄鹏教练现在在国内也是比较拔尖的吧,对于球队的贡献我们也是都能看见的。今年就已经把我们球队带到了第四名,我们可是之前保级的队伍。 觉得进亚冠还是有希望的干过国安,第三名还是可以。

龙奥之队队员兰亭:鲁能退出争冠集团 希望进亚冠

兰亭认为:鲁能的表现作为球迷来讲是十分满意的,毕竟实力摆在那里,人员配置摆在那里。李霄鹏上任之初的时候,其实很多人并不是十分看好。但是上半程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一直在这个争冠集团里面,但是间歇期之前出现了一点波动嘛,就是三连败,就是退出了争冠集团,感觉争冠难度确实是比较大的,亚冠还是可以争一争的。毕竟现在排在第四,差距不大不小,能往上赶一赶,球队上下还是希望拿这个亚冠名额。

牛one队员老张:鲁能进攻有问题 球迷盼夺双冠

球场经验丰富的老张表示:李霄鹏上任之后的表现就是还行吧,满意谈不上,感觉最近在这个进攻这块吧,有问题,中场组织这一块。对我们来说成绩肯定是达到预期了吧,但是球迷整体还是希望夺冠,更胜一层楼吧。最后中超和足协杯希望能拿到这两个冠军,但是目前看,最大的希望还是足协杯。

聚恩建筑队员李在峰:李霄鹏真香!最后几轮别崩盘

李在峰这样评价鲁能的表现:其实鲁能的表现是出乎预料的,因为没想到李霄鹏,李指导上来之后能踢得这么好,刚开始其实大家都不看好,因为毕竟是走了个洋帅,来了个土帅嘛,但是没想到真香!目前双线都有希望,可以说已经是挺好的了,没想去夺冠还是怎么着,能进亚冠就行,现在看比较稳,就看最后几轮能不能绷住了,别再崩盘了,没三连败这种。

章丘胜利11人队员朱铁城:亚冠就行 足协杯够呛

朱铁城对鲁能本赛季的前景持保守态度,他说:鲁能的表现我感觉还是挺好的,但是没有达到心目中的预期,李霄鹏带队刚开始还行吧,慢慢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发挥的还是不好,教练排兵布阵,人员使用什么的,都不怎么好,不如刚开始的时候了。本赛季要是能亚冠出线的话,也就可以了。足协杯感觉够呛。

北部联盟 队员张海蛟:就要足协杯 联赛无所谓了

张海蛟认为球队应该拿到足协杯的奖杯:表现我的觉得已经超出了球迷的预期了,李霄鹏带队还是不错的,我觉得足协杯夺冠是最少的吧,联赛那倒是无所谓了。

山东皇马队员李斐然:鲁能正常就是四到八名

李斐然认为李霄鹏已经完成了及格的答卷:满意这个赛季鲁能的表现吧,现有的球员感觉是第四名到第六名,或者第六名到第八名这么个名次吧,本赛季表现还是不错的。足协杯可以争取一下。

鲍山花园 队员王锐:让人失望后半程没咬住

王锐对球队后半程的表现失望:总体表现比以往强很多。山东鲁能整体说还是让人失望,但是后半程又出现了那种比较懈怠的情况,没有咬住。中超还是能进亚冠,希望明年在中场这块引进一个强有力的外援,主要还是中场这块吧。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