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金选手心中中超冠军:上港熬出头 恒大欠债太多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联赛激战正酣,而一项国内最大规模的五人制赛事风神足金联赛也正在火热鏖战,而在济南站的比赛中,足金联赛的大神们都如何点评本赛季的中超争冠形势呢?

乱踢队MANAGER韩冲:中超被恒大支配太久 上港带来新鲜感

“作为一个鲁能球迷是非常不希望国安拿冠军的。上港最近劲头挺足,还是比较有希望的。最近这么多年中超都是在被恒大的支配中瑟瑟发抖,我们还是希望上港能打破这个局面吧。能带来一点中超的新鲜感。”

龙奥之队队员兰亭:上港拿到榜首不会轻易让出

“觉得上港,毕竟崛起了这么多年,全队上下憋着鼓劲,武磊状态又这么好,我觉得是上港,恒大这么多年了,也该换一换了,国安也是这两轮有些问题,之前恒大上港少赛一轮他们站了一些优势,上港只要拿到榜首的位置,他不会轻易让给别人的。”

牛one队队员老张:心里鲁能,实际恒大,不希望国安

“中超心里还是希望鲁能吧,但是剩下这几轮,目前看来广州恒大夺冠几率比较大,最不希望的当然是国安了。”

聚恩建筑队员李在峰:上港赢面大 恒大前面欠债太多

“中超方面上港赢面大一些吧,就是一种感觉吧,没什么依据,没有具体的为啥,就是觉得他们有冠军相,恒大因为欠债太多,之前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来之前不太稳,前面缺口太大了。”

章丘胜利11人队员朱铁城:还是恒大有希望

“今年中超看起来还是广州恒大比较有希望,还得看看赛程 ,看看对手,还是比较喜欢恒大。”

北部联盟队员张海蛟:上港积累到了该爆发了

“我觉得今年也该是上海上港了,毕竟人家已经投入这么多年了,积累了很多该爆发了。”

山东皇马队员李斐然:上港继续保持这个劲头就稳了。

“中超冠军还是上港吧,如果最后几轮还能保持这个劲头的话,就比较有希望争冠了。球队的实力已经到了”

鲍山花园队员王锐:恒大底蕴在 有广州塔在

“中超感觉还是恒大吧 ,毕竟中超七冠王的底蕴还在,塔利斯卡状态也好,恒大虽然落后,但是机会还是最大的。”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