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金选手支招里皮:被压力捆住手脚 不如放手一搏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字号的比赛日,中国国家队又一次给球迷添堵了。在多哈哈利法球场,最强阵容出击的国足被以青年军为主的卡塔尔人打的十分狼狈。

国足是中国足球的核心,当然也是所有关心足球的人的必然谈资。正在征战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海口站的队员们也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简单概括来说有以下几种观点。

“里皮不容易 换谁都一样”

对于国足窝囊的输给卡塔尔青年军,有球员说:怎么说呢,里皮现在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很不容易,阵容就这样,变不出什么花样。足协就算让他下课,请来的人也是没办法,谁都一样。

“亚洲杯还是看好国足”

虽然热身赛成绩不佳,但是足金队员们还是对国足的亚洲杯前景持看好态度,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认为:亚洲杯进淘汰赛还是没问题,但是你要说淘汰赛能走多远,那真的得看运气了,毕竟一场定胜负,国足还是有希望的。

“里皮被压力困住手脚 不如放手一搏”

里皮和国足的合同将在亚洲杯后结束,显然对于这样一份天价合约,里皮是希望留任续约的。但是想续约就必须在亚洲杯上出成绩,这样导致里皮较少的提拔新人,过于依赖郑智等老将,老将们在联赛疲惫的情况下无法在热身赛上发挥出成绩也正常,有球员就建议:这样下去里皮续约够呛了,亚洲杯不如放手一搏,提拔一些新人,也许会有奇迹。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