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谁是俄罗斯人民的最爱? 女主唱抛弃头号球星就选他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日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日,法国男足最终在莫斯科问鼎大力神杯!而在千里之外的成都,一支俄罗斯乐队将伏特加般的热情带给了雅迪足金精英赛成都嘉年华现场的朋友们,伴随着他们激情的音乐,全场进入俄罗斯时刻!

据悉这支名叫Magic Band的四人团体来自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就是在世界杯曾迎来西班牙、克罗地亚、英格兰和比利时四支强队造访的“飞地”。对于在自家举办的世界杯,乐队成员感触颇深。

在世界杯中,主场作战的俄罗斯成功闯进8强,乐团女主唱表示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因为在本土作战,俄罗斯队占据地利。

而对于心中的俄罗斯男足头号球星,女主唱没有选择帅气迷人的戈洛温,而是pick了稳定的门神阿金费耶夫。对于原因,她表示“戈洛温确实很帅,但在俄罗斯有很多和他一样的帅哥。”

在世界杯开幕式上,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在世人面前令人吃惊的竖起了中指,同为歌手,Magic Band乐队表示不是很介意罗比的行为,“他的目的是针对政治,没有涉及人民层面。”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