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爱谁谁!霸气队名力助加冕 大将:看德国惊出一身汗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晚结束的雅迪杯足金精英赛郑州站决赛,成全了一支五人制足球队的冠军梦想,他们实力超群、在场上有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而他们的队名也与球队的气质相符--自信、乐观、爱谁谁。这支名为“爱谁谁”的球队最终捧得冠军奖杯,可谓实至名归,赛后,进球功臣张义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在昨天举行的冠亚军决赛中,张义的进球打破了场上僵局、为爱谁谁队首开纪录,他是当仁不让的夺冠功臣。张义不仅踢球好,口才也很棒,言谈之间透着乐观与自信,这也是他所在的冠军球队所拥有的气质。

与其它多数参赛球队的队名相比,口语化的“爱谁谁”显得有些另类,说到队名,张义乐呵呵地表示:“想不到别的好名字,我们就随便起了一个名字,意思就是管他是谁,我们无所畏惧,爱谁谁。”

这场决赛,对手是否给球队制造了压力?张义表示:“对手中有业余比赛中的队友,我们把它当成一场教学比赛来踢,大家为了胜利拚尽全力。赛前有想过冠军,我们报名就是奔着冠军而来。”

在备战雅迪杯足金精英赛的同时,张义也会观看世界杯比赛,他支持德国队。德国队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上演惊险逆转,这让张义惊出一身汗,他说:“最后时刻克罗斯任意球绝杀,看得我一身汗,因为德国队第一场输了,第二场若是平局的话,出线权就不在自己手里了。我喜欢克罗斯,他是中场核心、节拍器。”

在被问及如何分享夺冠的喜悦时,张义透露:“夺冠后大家晚上聚一块吃吃喝喝,开开心心。”(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