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嗨翻天!难忘足球夜 英格兰大胜为中国球迷带福利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郑州站在河南体育场圣光室内足球场圆满落幕,在颁奖仪式过后,足金赛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看球赛、赏表演、品美食、赢奖品,在现场嗨翻天的火热氛围里,球迷们目睹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比分比赛,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足球之夜。

拥有多名五超队员的爱谁谁队加冕本次雅迪杯足金精英赛郑州站的冠军,秀台炽腾体育和优秀胡辣汤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爱谁谁队5号球员雷大中荣获本站比赛MVP,受邀嘉宾王长庆与雅迪科技集团河南区总监王春一起为雷大中颁奖。王春先生、河南省屹林商贸有限公司雅迪事业负责人王鹏翼先生、新浪体育赛事运营副总监李榕桓先生分别为冠、亚、季军球队颁发了支票;王长庆为爱谁谁队颁发了冠军奖杯。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一个戴眼镜妹的小女孩和她的小伙伴玩起了射门游戏,这位“眼镜妹”身穿一袭紫色公主裙,脚上是一双罗马风格的凉鞋,优雅小公主的每一次射门,都会引起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欢笑声,而守门员是一位穿着10号阿根廷战袍的小女生,之后,两人互换角色,玩得不亦乐乎。两位小女孩的即兴射门表演结束后,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启。

在英格兰和巴拿马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嘉宾王长庆预测,尽管英格兰队在小组赛第一场打得有些艰难,但是相比之下,英格兰的实力比巴拿马高出一截,他看好英格兰取胜。

晚上七点半左右,一位身穿短T热裤的美女DJ播放音乐为嘉年华活动热场,随后,1984乐队上台表演,架子鼓和电贝司响起,乐队主唱以张学友的一首《如果这都不算爱》做为开场,致敬现场热爱足球的朋友们,他们以朴树的《平凡之路》做为谢幕,场下观众一边通过现场大屏幕观看英格兰和巴拿马的比赛,一边享受着主办方准备的美食和啤酒。

在英格兰以6-1大胜巴拿马之后,嘉年华活动领导嘉宾从现场观众中抽出一名幸运者,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球票一张,将嘉年华活动推向高潮。(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