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胜!优质胡辣汤3-1柏林热 获足金精英赛郑州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由新浪体育举办的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郑州站进入决赛阶段的较量,在率先打响的三四名争夺中,优质胡辣汤队以3-1战胜柏林热队,取得第三名。

上半场开场不久,优质胡辣汤队多次获得角球机会,控制着场上局面。7号赵楠禁区弧顶右侧一脚劲射破门,0-1,优质胡辣汤队领先,一分钟之后赵楠卷土重来,禁区左侧射门稍微高出横梁。

上半时临近结束时,优质胡辣汤利用反击机会由3号孙启帆进球,0-2,随后柏林热利用定位球机会,由9号郝巍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成1-2。下半场第6分钟,优质胡辣汤10号王庆绪小角度射门得手,助球队继续扩大比分领先优势,场上比分变为1-3。

第19分钟,柏林热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没有形成威胁。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优质胡辣汤队以3:1战胜柏林热队,取得比赛第三名。(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