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铿锵小花热议世界杯:力挺梅西&内少 却盼德国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3日上午,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上海站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进行首个比赛日的赛事。在二号球场,一场女足对抗吸引住众多球迷的目光。

比赛结束后,女足联盟队的经理杨笑敏说道,我们球队的女队员主要来自工程大的女足,女足联盟的比赛当中结识其他一些球队,联合松江大学城周边一起成立了这支球队,参加这个比赛就为锻炼一下自己。大部分的女孩子只有半年到1年的练习时间,不过有几名队员在高中时期就有踢球的经历,其中大部分的队员还是第一次踢五人制比赛。谈及建队以来有所战绩时,杨笑敏自嘲的表示,我们学校的男队可以“吹”一下,但是女子球队组建不久,不过还是在近期的对外比赛中打入队史第一粒进球。

杨笑敏总结道,五人制比赛对脚下的技术要求和配合要求比其他比赛要求要高。杨笑敏表示,上午第一场比赛是队内对抗赛,接着就要面对与对手的较量,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踢出自己的东西。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这群女队员都表示观看了比赛,其中大部分是支持阿根廷和梅西的粉丝,也有相信五星巴西队能拿下冠军;当然也有内马尔的拥护者,不过这名队员却希望德国队夺得冠军。但是女队员纷纷表示,不要赌球!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