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沙特留学生热议国家队世界杯表现 坚信这队能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3日上午,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上海站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进行首个比赛日的赛事。有一支多国留学生球队十分抢眼,一招一式颇有功底。

比赛间期,球队中Azamat音译哈萨马特(中文名白永俊)用一口流利的中文接受采访说道,我们hangzhou star专门从杭州过来参赛。我是哈萨克斯坦人在杭州留学已有六年,我们球队由多国留学生组成,大家有空就在一起踢球。去年通过参加足金联赛杭州站的比赛,我们在配合默契等方面得到提高。

hangzhou star首轮轻松取胜,而赛后他们也在场边静静地观看其他球队的比赛,对此白永俊谦逊的表示,好几支球队实力不俗,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话题来到正在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白永俊说道,正好我们穿着黄色的比赛服装,我是巴西队的支持者,也希望我们的球队能踢得和巴西队一样棒!而他队友是沙特人则说道,虽然我们自己的国家在俄罗斯世界杯中表现不好,但我还是支持巴西夺冠。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