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球迷热议世界杯:内马尔步入巨星行列 哭泣是宣泄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3日上午,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上海站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进行首个比赛日的赛事。有一群来自他乡湖南的球队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比赛结束后,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队长申城还是十分配合接受访问说道,上海湖南人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5月18日,由一群生活和工作在上海的湖南籍兄弟组成,参加过新民晚报杯、城市联赛、陈毅杯和世纪联盟等赛事,可以好不夸张的说,在上海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我们这个俱乐部。因为雅迪杯足金精英赛上海站这次比赛由哇咔体育公司来运营,是我们湖南老乡(张家界人)所以特别支持派出湘军、湘勇两支球队参赛。我们并没有定下什么参赛目标,其实就是让队员们感受下这个赛事的气氛。

另外申城介绍道,其实我们上海湖南人足球俱乐部还参加了华东三省湖南人足球联赛,这个赛事已经举办到第十一届,虽然各支球队十分友好但球场上还互不相让。而在有空回到家乡湖南时,申城和李振知表示,我们会和长沙启航队一起进行踢球等联谊活动。

这时现在旁边的长沙人李振知补充道,我们的对手也很厉害,不少都有足校专门训练的经历是支有夺冠水准的球队,而我们平均年龄则达到35岁,通过比赛觉得我们临场表现得还不错。

谈到五人制与大场比赛的区别,队长申城首先说道,五人制踢的是四号球,而队员李振知则进行深度诠释,五人制更注重脚下配合,强调默契程度,对小技术和意识等方面要求更细。

话题自然离不开激战正酣的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对此申城和李振知都表示,昨晚巴西队表现得还算不错,当然哥斯达黎加球员紧逼的防守也在不同程度上限制住桑巴军团淋漓的进攻。赛后内马尔的哭泣正是宣泄压力的一种方式,内马尔也正在步入与C罗和梅西齐名的世界足坛巨星的行列。按照目前的状态来看,桑巴军团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将取得南美球队的最佳战绩。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