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国安飞翼支招老东家:需巩固防守 争冠这4队有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新浪体育主办的雅迪足金精英赛来到了西安站的比赛,在西安站的决赛日中,新浪体育有幸请到了前陕西国立、北京国安球员王长庆到现场作为比赛特邀嘉宾。在比赛的空隙,新浪体育记者找到了这位曾经驰骋中国足坛的追风少年,虽然已经远离了职业足球场,但是对于中超王长庆依旧有着自己的见解。

作为前北京国安球员,老东家御林军是不得不谈的一个点。本赛季联赛国安前11轮保持着10轮不败,目前排名中超第3,对于这样的表现王长庆表示:国安也是我的老东家,我特别希望国安能越来越好。现在的联赛国安应该联赛10轮不败了,因为我平时也会解说国安的比赛,对于他们整体中场的优势比较大,希望下半年把防守能够做好,把中场的侵略性提升上去。

今年的中超随着上港的崛起、恒大状态的低迷,联赛第一集团的格局变得异常混乱,对此王长庆表示:我觉得现在各个俱乐部的投入比较大,着传统的强队也有一定的能力。像恒大可能多多少少的遇到了一些问题,像上港联赛初期成绩非常好,但是3线作战体能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我觉得包括国安、上港、恒大、鲁能其实都有足够的能力争夺最后的冠军。

(安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