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徐阳:应多给中国足球时间+爱 不该一味谩骂与指责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3日,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徐州站比赛落幕,80青春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足金精英赛荣耀导师、前国脚徐阳出席徐州站的比赛。在与球迷进行互动的时候,徐阳特别提到了雅迪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徐阳同时提到,作为中国球迷都应当支持中国队,而不是一味谩骂与指责。

对于雅迪与新浪体育的此次联手打造的足金精英赛,徐阳首先说到:所有支持中国足球的企业,我都为他们鼓掌,雅迪愿意举办业余足球比赛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你们的支持,才是中国足球非常大的帮助。我知道雅迪的理念也是强调青春、活力,这与足球一样,都能带来激情。

提到了中国足球的发展,徐阳也感叹到:现在中国足球对青少年培训非常重视,过去可能走了一些弯路,现在能够找到问题所在,就是青少年基础没有打好,没有夯实。看到这么多孩子来到球场上,我是最高兴的,也许今天这里的小朋友,未来就有孙可、有李昂。我也感谢陪孩子来到现场的父母,是你们的支持,孩子才有可能踢球。足球不仅仅能够强身健体,让孩子们学会足球场上的规则,也就是生活中的规则。

徐阳说到:对于中国队,大家不要因为他的成绩不佳而讽刺挖苦,中国队输了,每一个人都很难过,因为他们代表的就是中国,但他们毕竟我们能够选择的最好的球员,所以要多给他们鼓励。希望大家多给中国足球时间,多给一点爱,中国队总有一天会有成为世界强队,可能我看不到那一天,但是这一天在未来一定会到来。(袁野)

加载中...